_留百

♐️ 野|生|进|化 🔥
知 识 要 点 搬 运 工
划 重 点 自 我 驱 动
⬅️ ⬆️ ↖️ ⬇️ ➡️

Chapters 36 觉醒

留百有话说:

本文纯属私设,不喜勿喷!
“无心 x 萧瑟” 是雷打不动的CP 
不定期更新,谢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萧瑟告诉叶安世莫雨寂身上背负着数十条人命,他跟李铭也是沉寂多年才有了一些眉目,但那个家伙太谨慎,所以一直无法掌握确切的证据,所以他们在助推,帮助他彻底激发心底的野心,放大他的心思,找到突破口。而叶安世的上位无疑是催化剂。

  听到萧瑟说出计划之后,叶安世全程沉默,只有再听到萧瑟说因为有愧差点儿放弃的时候拳头握了握,其余时候都是一种生人勿进的状态,萧瑟有些揣揣不安一直盯视着叶安世,不放过一丝一毫地表情动作。

  “说完了。”

  “嗯。”叶安世面无表情地应了一声再没有别的反应,房间里一时间陷入诡异的寂静,萧瑟只感觉到自己的心脏越跳越快,而旁边那个家伙竟然无动于衷,但确实是自己理亏在先,所以即便心急也无可奈何,一向冷静自若的萧大老板终于切身体会到如坐针毡、度秒如年是什么感觉了。

  叶安世目不斜视但眼角的余光还是将萧瑟的一举一动看得真切,但就是忍住默不作声,因为他的确也在思考接下来自己需要怎么做才能让他更安全,万无一失是不可能了,对于这一点叶安世也很无力,但降低风险性还是可以的,只要计划得当。

  “无心。安世。”萧瑟试探道,这种非正常的沉默太令人难受了,萧瑟伸手戳了戳叶安世的腰,最软他最怕痒的地方,这次叶安世丝毫不为所动,萧瑟就像做错事的小鹌鹑一样低垂着头,“就知道你会生气,所以才不告诉,本来也没什么危险……”萧瑟小声地嘀咕着,手指不安地搅来搅去,哪里还有人前雷厉风行地做派。

  叶安世是在装不下去了,清了清嗓子扳过萧瑟软绵绵的身体,是两人可以面对面地坐着,叶安世伸手抬起萧瑟的下巴使其两人的眼睛对视,萧瑟大概是真的怕了,眼睛里沁着水气委屈地看着眼前好看到近乎妖孽的男人,叶安世心里恨恨地揪了,但依旧面不改色,他清楚今天自己必须狠下来心做这件事,否则日后自己一定会后悔。

  “以后你不许再有事情瞒着我,否则我一定会让你再也找不到我。”叶安世近乎咬牙切齿地说道,其实是为了让自己硬起心肠说出后面的话,但患得患失的萧瑟却是当真了,双手紧紧地握住叶安世的胳膊,揪着衣服不停地摇头又点头,水气慢慢凝结成小水滴,堆积在眼眶中。

  “答应我三件事,我就原谅你。”叶安世略带威胁的语气说道,萧瑟用力地点点头,“第一,你从海天退出来,以你的名义开一家公司,就叫天启集团,拉李铭进来,以后这里就是我们的大本营,关于任何行动的执行在这里勾兑,我必须全部知道,关于合约的事情我相信你能搞定。”说完叶安世故意停了下来,等待萧瑟思考。

  “好!”萧瑟认真地打量着叶安世,发现叶安世似是铁定了心这么做,如果自己不答应,按叶安世的脾气真的可能完全消失在自己的世界里,这是自己万万接受不了,随着封存的记忆慢慢恢复,他对叶安世的依赖也越来越明显。

  “第二,你跟凌尘一明一暗配合,不要同时出现,这样我们才能有后招,对于萧凌尘的存在除了我们三个人,不能有第四人。”

  “好!”这一点萧瑟本来也是这么打算所以毫不犹豫地答应。

  “第三,我继续在食色做内应……”

  “安世……”萧瑟准备抗议,被叶安世的眼眸一瞪,要说出口的话硬生生给憋了回去。

  “不入虎穴焉得虎子,他肯定还以为我被蒙在鼓里,我在他身边才能迫使他加快脚步……”

  “是,可是……”

  “可是什么?你想这件事拖到我们七老八十?”叶安世雪狼色的眼眸变得深邃,眉毛上挑注视着萧瑟,“萧老板,你觉得和尚我是好相与的人?还是说你觉得我不行……”最后一个字叶安世故意拖得老长。

  萧瑟想到刚刚自己被整得死去活的讨饶的情景,不禁缩了缩脖子身体抖了抖,“没……没有……”

  “这三件事你答应,那之前的事情我们就一笔勾销。”叶安世嘴角微微上挑,露出狐狸般奸计得逞的笑容,但是此刻的萧瑟心慌意乱所以根本无暇估计,反正这一次萧瑟在气场上完败,萧瑟这一刻真切地感觉到是天外天宗主叶安世回来了。

    “我答应,但你也必须答应我,绝对不会孤身犯险,我不想这一世我们继续无果。”萧瑟终于也冷静下来,目不转睛地看着叶安世一字一句地说道。

    “那当然,我怎么舍得萧老板独守空闺?”叶安世一把将萧瑟搂进怀里不停地安抚,他自己又何尝不后怕,光靠他们肯定还不行,得再去找一些盟友才是。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