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留百

♐️ 野|生|进|化 🔥
知 识 要 点 搬 运 工
划 重 点 自 我 驱 动
⬅️ ⬆️ ↖️ ⬇️ ➡️

Chapters 37 天启

留百有话说:

本文纯属私设,不喜勿喷!

“无心 x 萧瑟” 是雷打不动的CP 

不定期更新,谢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在莫雨寂雷厉风行的指挥下,虽然状况百出但上市发布会最终还是召开完毕,众人也终于第一次见识到这个曾经以情SE杂志出名的“侯爷”决非好相与的小角色。

  敖氏、天堂酒店的人在发布会结束之后第一时间离开了现场,大家都揣着自己的心思。第二天各大媒体、报纸都全程报道了该事件,食色的声势被推到了一个顶峰。

  发布会结束之后,莫雨寂就黑着脸简单的吩咐几句就匆匆忙忙赶回房间,正如他预估的那样房间里空空荡荡的那里还有人,对于萧瑟的离开他倒是不以为意,即便说穿了他也就是好心带他去房间里休息,但雷无桀的失踪让莫雨寂坐立难安,是谁救走了他?这股暗中的势力又是什么?

  当他看到一脸平静并且并没有什么异样的叶安世和瑾仙两人之后,两人倒是很自然地上前说话,就像什么事都不曾发生一样,莫雨寂想从两人脸上看出什么猫腻但发现是徒劳,这两个家伙看起来没什么不对,那就是真没发生什么事,不过这样也好,雷无桀那个贱人跑了也作不了什么妖。

  “安世,我听Marry她们说你刚刚不太好,现在怎么样了?”莫雨寂出言示意道,“听说是萧瑟带你去休息的?”莫雨寂还意有所指地看看瑾仙。

  “就是太累了,现在已经没事了!是瑾仙拜托萧老板带我去休息室,他去帮我准备了一些食物补充营养。”叶安世淡淡地说道,并且一脸淡定从容地看着莫雨寂。

  “呵呵……这段时间辛苦你了,我到时候跟李导打打商量,让你休息两天再进组。”莫雨寂拍了拍叶安世的肩膀,叶安世下意识地皱了皱眉,莫雨寂也没再有过分的举动,他知道这个家伙一向讨厌跟别人有身体接触,也识趣地拿开手转移话题,“今天的发布会虽然出了一些小状况,但总的来说还算成功,大家都功不可没……”

  食色集团成功上市,但又有一则重磅消息在公司传来,那就是雷无桀被公司开除,罪名是善自泄露公司机密并挪用公款,目前人已经携钱款跑路,之前发布会耽误就是因为这个事情,当然以莫雨寂的做法自然是天衣无缝,他在发现雷无桀不见的第一时间就以个人名义转了一笔五百万到雷无桀的户头,只要有这笔转账记录雷无桀的罪名就做实了,莫雨寂也是舍得孩子五百万直接当水花扔出去。

  一时间公司里人人自危,之前都是小作坊式的,基本上每个人都有一些灰色收入,雷无桀的事情被曝光,大家都怕下一个到自己头上,所以都各自收敛小心翼翼,一时间食色的风气蒸蒸日上,莫雨寂靠在老板椅上,嘴里叼着雪茄,脸上露出了意味不明的笑容。

  对于公司里的变化,叶安世自然无从知晓,他这些天也一直没闲着,跟萧瑟、萧凌尘开始筹划新公司的上市,通过瑾仙的牵线搭桥被陷害的雷无桀决定加入天启集团,萧瑟也与天外天集团取得合作。

  就在莫雨寂运筹帷幄、风光无限的时候,天启集团成立如一记惊雷,打得莫雨寂措手不及,天启以金牌经纪人和知名导演李铭为两大股东,曾经的食色五虎之一的雷无桀加入,虽然之前雷无桀因为食色的声明备受争议,但娱乐圈就是如此真真假假谁又说得清呢。

  而且获得天外天集团的注资,以天堂饭店为主的百分之五十的股份,也就是说天启集团一上市就是市值不低于十亿的企业。

  一时间娱乐圈的格局快速形成三足鼎立之势,有的说天启有了黑白两道的背景,简直是如虎添翼,有人也看衰说他们是在玩火。

  “叶总、瑾总,非常感谢你们的鼎力支持,我和……”

  “萧老板无需多言。”叶鼎之接过话道,“也是机缘巧合我们天外天想进军娱乐圈,这不……志同道合那就一起玩玩了吧。”

  “就是,再说有你萧老板这个金牌经纪人、荣获多项国际大奖的大导演做保,这生意稳赚不赔。”瑾威也立即附和道。

  “对对对~志同道合!”萧瑟跟叶鼎之相互对了对眼色都清楚两人的身份,叶鼎之自认愧对自己的儿子叶安世,所以对于他跟萧瑟之间的事情也没有资格说什么,而且萧瑟这家伙聪明绝顶有野心有手腕,年纪轻轻就在鱼龙混杂的娱乐圈混得风生水起,也是自己非常欣赏的后辈,而且他也希望借住萧瑟去缓解他跟叶安世的紧张关系,所以很多事情就在莫名其妙的和谐下变得顺理成章,最最关键的一点是他们有一个共同的仇人——莫雨寂。

  “敖少,萧瑟他们与天堂一起成立了天启集团,这事相关的资料信息。”敖氏大厦顶楼总裁办公室,一个西装革领的寸头男向坐在沙发上喝伏特加的敖玉说道。

  敖玉身边坐着第一娱记苏暮雨,此刻她正目不转睛地看着敖玉,似乎想从他脸上找出什么。

  “萧雨呢?”敖玉漫不经心地问道。

  “萧雨因为合同的事情还就在海天。”

  “那个和尚呢?”

   “啊?”寸头男挠挠头有些懵。

  “就是之前食色力挺的小鲜肉叶安世?”苏暮雨补充道。

  “哦哦……他还在食色呀,他现在可是食色名副其实的一哥,整个集团的重心都砸在他身上,他倒是接得住,只要是公司安排的,来者不拒。”寸头男滔滔不绝道,“不过长成他那样还那么拼,红也是有道理的……”

  “咳咳咳~”苏暮雨看着敖玉越来越黑的脸色有些同情寸头男,敖玉这家伙可是因为萧瑟的事情记恨上了这人,怎么这么不会察言观色的。

  “敖少,我听说之前被食色集团开除的那个Jack……”

  “雷无桀?”苏暮雨补充道。

  “对对对,就是那个家伙,也加入了天启集团,好像还是三把手来着。”

  “这萧瑟是摆明了要跟莫雨寂唱对台戏?以莫雨寂心狠手辣的作风能坐视不管?”苏暮雨笑道。

  敖玉眯着眼睛,放在茶几上的脚上下轻微地晃动似乎是在思考什么事情,大概过了一刻钟的时间,敖玉坐直身体看着苏暮雨说道:“暮雨,你师兄那边你要常联系,这游戏越来越好玩儿,我们可不能错过最佳时机……”


评论(1)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