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留百

♐️ 野|生|进|化 🔥
知 识 要 点 搬 运 工
划 重 点 自 我 驱 动
⬅️ ⬆️ ↖️ ⬇️ ➡️

Chapters 20

留百有话说:

本文纯属私设,不喜勿喷!

“无心 x 萧瑟” 是雷打不动的CP 

每天9点更新,谢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快乐的时光总归的过得非常快的,叶安世还径自沉浸在欢乐的时光中,奈何不合时宜的电话铃声响起了,是瑾仙打过来,看到来电显示,叶安世第一反应是瑾仙找我什么事,完全忘了瑾仙已经在莫雨寂的安排下成了自己的助理,并且要在未来的三个月时间里负责自己生活上的的一切事宜,而雷无桀则主要是对外、演艺上的事宜。

  “Hi!瑾仙。你终于打电话过来了。”叶安世开心地笑道,因为他记得以前瑾仙说过要跟他打电话的,在叶安世心里瑾仙是一个很温暖的男生,跟萧瑟不一样,安安静静的。

  瑾仙听到电话里传来的声音,不禁笑起来,“是啊,难道你一直在等我电话吗?”瑾仙心里喜滋滋的,因为这个美好的误会,可是这又有什么关系呢,从今天之后,自己可以名正言顺的站在他身边,不用避讳什么,瑾仙是这么想,可是感情的事情如果是人为能够控制的,那就不会成为痴男怨女的毒药了。

  “对啊!“叶安世也没多想,他就是认为瑾仙当初问他要了号码,肯定是有什么事情,可是正是叶安世这些无意识的小误会,后来给他们造成了很多不可避免的摩擦,如果叶安世知道这些有歧义的话会引起后面的那些事情,他一定会谨言慎行的。

  瑾仙沉浸在自己的念想中,他不是不知道叶安世和萧瑟的关系,兴许是潜意识的忽略这一部分,都说情人眼里容不下沙子,其实情人眼里又何曾看得到别人?而此刻的瑾仙便是如此,心里对即将开始的集训充满期待,好像小时候外出郊游一样。

  叶安世见瑾仙一直没反应了:“你还在听吗?”叶安世不知道瑾仙那边是什么情况,不过他现在要准备出发了,“我挂了?”瑾仙这才从自己的思绪里回过神来。

  “不好意思,刚刚有点儿事情……”瑾仙尴尬道,幸好此刻是在讲电话,否则就糗大了“对了,你刚刚说什么来着?”

  叶安世笑道:“没事儿,我现在就准备出门了,一会儿机场碰面,我先挂了。”因为这时候萧瑟的电话拨进来了。

  叶安世匆匆挂了电话,当瑾仙还想再说几句的时候,电话里已经是忙音了,顿时一阵失落感涌上心头,本以为什么都可以不在乎只要呆在他身边就好,可是自己终究还是在意的啊,瑾仙无奈地摇摇头安慰自己道:“没事儿,很快就能寸步不离了……”

  “忙好了?”叶安世道,“本来打算下飞机后给你电话的……”

  “安世,答应我一定要保护好自己。”萧瑟看似没头没脑地说了一句,实则他真的是很担心,当初当自己知道叶安世有出道的意愿的时候,本想让海天签约他然后由自己带着出道的,谁知后面的绯闻事件自己忙着去处理,再回过头来的时候已经被莫雨寂捷足先登了。

  莫雨寂是什么人?黑道出生,虽然已经洗白,其实暗地里不知还搞着什么勾当,而且这个人背负着数十条人命,简直就是穷凶极恶,而且此人心思缜密,自己潜伏了这么久掌握的证据屈指可数,这样一个人怎能是小人物?怎么可能平白无故提拔一个名不经传的落魄画家?怎么可能花大本钱无偿投资?

  “好,我是去集训,不是去上战场。”叶安世调侃道,他虽然觉得萧瑟可能有些小题大做了,但是心里却是非常暖暖的,“放心,我们一定保护好自己,保证活蹦乱跳的回到你身边……”

  “噗!”萧瑟最终还是被叶安世逗了,也觉得自己是杞人忧天了,至少以莫雨寂的作风,在没有获得利益之前,这个工具还是有用,“会有很长一段时间不见,我会很想你的。”

  “我也是,所以我一定会提前完成,这样就可以早一些回来了……”

  “……”

  叶安世和萧瑟你一言我一句的闲聊着,搞得好像生离死别似得。所谓一日不见如隔三秋,大概就是两人现在心里的写照,眼看着时间快来不及,两人才结束了通话,叶安世拖着行李箱匆匆出了家门。

  ----------------------

  当叶安世抵达机场的时候,贵宾室里雷无桀等人早已抵达,而且出乎意料的莫雨寂、Nico等人也来了,一时间弄得叶安世极度不适应,原本应该是一件很平常的事情啊,为什么他们看起来都这么严肃、郑重,这样压力山大啊~~

  “安世,这次集训绝对比你想象中的要艰苦得多,不要怪侯爷我狠心,只是玉不琢不成器,你空有好天赋却浪费太久了……”莫雨寂语重心长地鼓励着叶安世。

  叶安世看着一脸谄媚诡异的莫雨寂,只觉得心里毛毛的,什么鬼?搞得好像上刑场似得,拜托不就是身体遭罪一些吗?因为关于魔鬼化军事训练叶安世在此之前也有了解过一些,并且也从萧瑟那里了解到一些关于艺人出道前残酷的训练,似乎也没有到不能接受的地步啊。

  “好了,侯爷,时间到了。”雷无桀恰到好处地打断了叶安世与莫雨寂的对话。

  “好!你们自己照顾好自己。”又单独跟瑾仙交代了一些事情之后,叶安世、雷无桀和瑾仙三人才进入了候机室。

  看着离开的三人,莫雨寂原本笑容满面的脸立刻变得阴沉起来,“Nico,天堂饭店的事情有什么进展?”

  “瑾威,是在一个月之前回国的,其他的什么都查不到,但是有一件事……”Nico停顿了一下。

  “说!”莫雨寂最喜欢万事掌控在手的那种感觉,因此对于不确定因素,是会让莫雨寂抓狂的。

  “是关于瑾仙的。”Nico说着从西装内口袋掏出一张照片,一年前你让我帮你调查,校方那边一直都没有进展,这是前两天校方无意中找到之后E-mail给我的。

  莫雨寂结果照片之后,淡淡地看了一眼之后,五指骨关节收缩,相片便揉成了一团,“真是阴魂不散……”莫雨寂咬牙切齿地说道,“既然这样,那就怨不得我了。”

  ----------------

  叶安世三人进入候机室之后,雷无桀借故离开了一小会儿,回来的时候手里多了三瓶依云矿泉水。

  “还有半个小时就登机了。”雷无桀道,眼神在瑾仙身上扫了一圈之后落在了叶安世脸上。

  “无心,踏上飞机的这一刻起,你所有的一切都将改变。”雷无桀特意将“改变”二字咬得特别重,但是似乎叶安世和瑾仙两个人并没有听出什么异常。三人陷入了各自的世界中。

  叶安世对于集训将会面临怎样严峻的考验一点儿都不担心,因为他就是这样一个人,当一件事情既成事实的时候,他会做好最坏情况的心理准备,但是似乎这次的情况早已超出了他的控制,这都是后话。

  叶安世满心想得是怎么提前完成这次集训,便可以早一些见到萧瑟,可是他不知道的是,这一去不是三个月,而是整整一年的生不如死、死里逃生。

  瑾仙此刻则沉浸在自己的甜蜜情绪中,可以守在喜欢的人的旁边见证着他的蜕变,这样即便不能在一起,至少在他功成名就之后的某个夜晚,回忆起当初的时光,会记得有这么一个人陪她他过。不知是否太敏感,瑾仙对于自己的处境感到极度不安,这种不安源自心底深处,有着一种深深的无力感,压得瑾仙喘不过气。

  不得不说瑾仙的预感非常准,可惜的是他并不能解析这种预感,因此除了让自己不安烦躁之外,一无是处;当一件事情你预感到会发生,但是却不知到底是什么的时候,其实于己而言就是废话一堆。

  雷无桀看着手机发呆,因为就在刚刚他借故离开的时候接到了莫雨寂的电话,而莫雨寂的一席话让雷无桀很无语,什么叫不用太怜香惜玉?放手去安排,适当的时候可以借助药物……这都什么跟什么呀?雷无桀心里乱糟糟的,他很明白叶安世对于莫雨寂来说只是一件工具,但是他没有想到瑾仙对于莫雨寂来说也不过一件衣服。

  记得第一次见到瑾仙的时候,雷无桀惊为天人,但是碍于身份的原因,雷无桀只能讲这份情愫深深地埋在心里,瑾仙或许不记得雷无桀,其实雷无桀比瑾仙认为的更早就认识了,而之所以莫雨寂这么久都打听不到瑾仙的消息,这就得归功于雷无桀了。

  雷无桀是最清楚瑾仙与瑾宣的关系的,他也很清楚瑾仙潜伏在莫雨寂身边的目的,但是这一年多来,当他深刻地知道瑾仙他想做到的事情是有多么的艰难,且不说莫雨寂本是个多疑、心思缜密的老手,这么多年在莫雨寂刻意的布置下建造的地下情报网,若非自己只怕早已暴露了。

  而刚刚莫雨寂的电话,应该是察觉到了什么,我该怎么办?我不能背叛侯爷,可是我也不能眼睁睁看着他们身陷绝境,雷无桀心里矛盾极了。

  “尊敬的旅客,飞往韩国的航班已到站,请验票登机。”

  “尊敬的旅客,飞往韩国的航班已到站,请验票登机。”

  “尊敬的旅客,飞往韩国的航班已到站,请验票登机。”

  机场的广播响起,三人终于踏上了不归之路。


评论(4)

热度(18)